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

坐飛機,看爛片

飛機噪音大,騷擾多,適合看不用多思考的電影。先前往東京赴宴,來回各看一套電影,可惜均屬爛片。


RESIDENT EVIL: AFTERLIFE



此系列電影改篇自同名電子遊戲,成本一部比一部高,質素不僅沒有隨之提升,反而每況愈下。拍到第四集,導演以為觀眾都是遊戲迷,大量加入遊戲人物而不加描述,如中段的斧頭巨人。遊戲中面容冷峻的奸角,電影中竟是身材微胖,出場時很強,但最後一戰中兩三下就給女主角解決。

HANNA



此電影的導演曾改編Pride and Prejudice及Atonement,並正拍攝Anna Karenina。看過此電影後,肯定導演擅拍文學作品改編,拍攝動作電影卻功力不足。選了Saoirse Ronan這手無縛雞之力的女孩演超級戰士,已是一大敗筆。劇本大路而無力,儘管有Eric Bana及Cate Blanchett兩大明星助陣,亦無補於事。幸於某些場景拍得華美,可見此導演實力猶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